一袋狗頭米

我喜欢路过的你
也喜欢走在沙雕风格的路上❤💎

HOZI榮勛—<在夢境裡的幸福>

*hozi

*警察知勛x犯人順榮

*虐文


Chapter.1

案件的開始,也是我和你的開始。


濃郁的咖啡味來自手中的馬克杯,放下手邊的報紙轉身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打開便是新聞報道。

「在昨日,10月9號,警方收到來自十七區的居民舉報說聞到難聞的異味,懷疑是有死尸所導致的。所以警方就派了兩名警察去調查,發現在1122號房子裡真的發現了一副尸體,而且是名不到20歲的女性被殺害。」

「根據警方調查,該女性有被性侵過的現象,但找不出兇手是誰,但只得到唯一的線索,兇手是A型血的男性。」

「由於近期此類的案件過多,警方懷疑這是一起連環殺人案,而且之前的十個案件也都是在17區所以讓居民和警方都提高警惕」

知勛把電視關掉,喝著手中的黑咖啡,淡淡的笑了。


-


李知勛身為刑事警察部門的副部長,因為昨天的事情讓他一大早就要趕到警察局開會。

「部長,我們昨天去調查沒有發現類似指紋或腳印的證據啊」昨天去調查的文俊輝苦惱的摸了摸下巴看著旁邊的徐明浩。

「對啊,這犯人可真厲害,連續十次都沒被發現到,到底是何人」徐明浩輕輕用食指不耐煩的敲打桌子。

「沒事,我會派多幾個人去調查,然後也加強那邊的巡邏來安撫小區的居民」韓率一臉自信的說,換來了李知勛的白眼。


韓率就是看起來辦事能力強而已,事實上一點屁用也沒有的部長。

「其實...我昨天有發現這個在被害人的包裡」全圓佑拿出了一個塑料袋子,裡面裝著了個小卡。

李知勛接過小卡,小卡上寫著的是 美好的酒吧 的地址。

「美好的酒吧...」李知勛看著手上的小卡在思考,一旁沒有用的部長韓率也在裝樣子的想有什麼可能性。

「我覺得犯人應該會在那酒吧裡」徐明浩腦子靈機一動。

「這也只是猜測啦,也不一定,你們說對吧」韓率摸著下巴說。

「阿西,煩死了」李知勛暴躁的抓了抓頭髮然後起身。

「今晚我就去這酒吧調查一下」李知勛兩隻手撐在桌上,用「你這廢物給我閉嘴」的表情瞪了旁邊的韓率。


-


晚上九點,知勛穿了便服走進了卡片上說的 美好的酒吧 。酒吧裡場面很嗨,無聊是DJ放的歌、女性的熱舞,都是帶動全場氣氛的主要元素之一。

李知勛隨便點了杯酒精度不高的酒,坐在了吧檯,專心的找嫌疑人。


幾個小時過去都沒有發現嫌疑人,但在他準備離開的時候他很確定他找到了嫌疑人。嫌疑人眼睛很小,笑起來會變成兩條線,臉頰也會鼓起來。他看著嫌疑人摟著一名女子,女子的身材為豐滿,都是男生喜歡的料。李知勛找機會慢慢湊前去偷聽他們的對話。

「呀,順榮歐巴,我覺得好熱怎麼辦」女子整個人撲向順榮,臉紅紅的喝醉了。

「小可愛怎麼了?沒事,歐巴帶你回家吧」順榮笑瞇瞇的扶著女子走出了酒吧。

當然,知勛也不可能就這樣回家,他偷偷的著順榮,直到停車場。


知勛躲在柱子後面看著順榮把女子安頓在副駕駛後就關上門走了。順榮往知勛的方向慢慢走去,知勛已經準備好了放在口袋裡的那把槍,若犯人有要攻擊的動機,這把槍將會派上用場。


「看來今天的事不成功了呀」

「蠢警察終於發現了嗎」順榮諷刺著多數人認為愚蠢的警察同志。


「怎麼不說話?來抓我啊,連環殺人犯就在你後面了」

知勛聽著皮鞋慢慢走來的聲音,讓一向來很冷靜的他緊張得冒冷汗。

「慫了嗎?警察先生」順榮走到柱子後面,把頭伸到知勛旁邊,瞬間知勛都感覺到全身的毛都立了起來。

順榮來到知勛面前,把手臂重心支撐在墻上,勾著比他矮一個頭的知勛的下巴。

「別把事情說出去,不然你就看不見明天的太陽了」語畢,順榮走回他的車上。


-

知勛不知道為什麼順榮會這樣放過他。

-

「你還是直接死了比較好」權順榮身上的衣服完好無缺,拿著槍對著裸著身子的女子。

砰 的一聲槍聲,女子的後腦勺噴出了大量的血。


「李知勛,我會去找你的」

-


Chapter.2

送上來的午餐。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李知勛沒有收到關於那件連環殺人案的任何情報。今天的李知勛依舊在辦公室裡無所事事的玩著踩地雷。


「李副部長,外面有人找您」尹淨漢敲門後就進入了李知勛的辦公室。

「好,你把他帶到隔壁的休息室吧」李知勛慵懶的起身。


李知勛打開休息室的門口看見以為帶著鴨嘴帽的男性坐在無人的休息室裡,知勛走到他對面坐了下來,並收起來剛剛的慵懶,打氣精神來和他自我介紹。

「我是李知勛,刑事部的副部...」

「我知道」男子打斷了知勛說話,讓知勛一頭霧水,男子的鴨舌帽擋住了臉孔,知勛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難道你不記得我了嗎」男子邊說話邊拿下頭上的帽子,是一位眼睛小小,帶有老虎的氣勢,正是權順榮本人。

知勛驚訝得說不出話的看著眼前的人,昨晚威脅他生命的男子居然坐在自己面前,有誰會不害怕呢?


知勛看了看休息室裡唯一的監視器,發現順榮很聰明的選了一個監視器拍不到臉的地方來坐,這下該怎麼辦?直接把他綁起來?


正當知勛緩緩的把手伸進口袋裡準備拿出手銬時,順榮開口了:

「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順榮把雙手舉起來,讓知勛信任他,但知勛還是一臉懷疑的看著他。

「你到底來幹什麼?」知勛把手從口袋裡拿出來。

「我來看你的」順榮低下頭,雙手握拳放在桌上,知勛隱隱約約看見順榮的嘴角在上揚。

「我和你認識嗎?」知勛覺得面對面前的連環殺人案的兇手一點禮貌都不值得用。


當知勛說出那句話的時候順榮馬上抬起頭看著他,嘴角不再上揚,眼神也變成了空洞,失望的眼神把自己吞噬,仿佛像是失去了什麼一樣。


知勛看見順榮的樣子有點嚇到,他好怕下一秒順榮就拿起槍對著他。

順榮激動得牙都在顫抖,他看起來有話想說,可是怎麼都說不出來,就好像有東西卡在喉嚨裡。


「李知勛,我好想你」


他想說可是卻什麼樣也說不出,激動的眼淚從權順榮眼角流出。

平時這時候的順榮會拿出槍或刀直接把對面的人頭給帶下,可是因為眼前的是知勛,所以不能。

知勛看到他這個樣子害怕的冒冷汗,好怕下一秒就會被眼前的人給殺死。


順榮為什麼要這樣自己送上來?


「總有一天你會記得我的」

當知勛腦裡出現了很多問號時,順榮拋下這句話,帶上帽子走出了休息室。


Chapter.3

對不起,我就此退出你的生活吧。


「知勛!!!!!」順榮衝上去抱著順榮。

「你走開,別抱著我」知勛一臉嫌棄的推開順榮。

「嘿嘿,要吃冰淇淋嗎?我請你」順榮放開知勛,眼睛變成十點十分的矮他一個頭的知勛。

「隨便你」

兩個背著書包的初中男孩走在馬路旁,高的訴說著自己的故事,矮的安靜的聽故事。


「吶,你最愛的香草冰淇淋!」順榮把手上的冰淇淋遞給知勛。

「謝謝你,我們走吧」


「知勛呀,我想吃一口」順榮看著知勛手上的冰淇淋,可是得到的是知勛的一臉嫌棄。

「幹嘛要吃我的」知勛不理順榮的繼續吃手上的冰淇淋。

「一口而已,啊——」順榮長大嘴巴朝著冰淇淋哪裡走去。

知勛不想讓順榮吃到他的冰淇淋,就馬上往馬路中間跑,正打算轉身和順榮宣告他贏了的時候聽到了汽車的喇叭聲,接著迎來了一聲碰撞聲。


冰淇淋耶落在了地上,與你的血混在了一起。


順榮衝向前抱著知勛,無聊怎麼叫都叫不醒,搖也搖不醒,知勛的血已經流得到處都是。

順榮的大手、潔白的校服,也已染上鮮紅的鮮血。


知勛,醒來啊。

我還沒吃到你的冰淇淋。


-

送到醫院後知勛被送進了手術室,從事故發生到剛剛都沒哭的順榮,在他看見手術室的燈亮起來時留下了他的眼淚。

今年第一次哭獻給了他。


經過幾個小時的手術,手術室的燈總於滅了,順榮著急的向前抓住醫生,醫生沒多說什麼。

只說他有很大的幾率會失憶,因為汽車猛烈的撞擊,導致大腦受損,能有完好的記憶是不大可能的事。


順榮不想再傷害知勛了,傷到他的同時也傷到了自己。

所以他完全退出了知勛的世界,將有關他的所有東西都收起來,完全不讓知勛知道他的存在。


原本順榮是幻想著他到死為止都不會再遇到知勛,但他錯了。

他還是躲不了那該死的緣分。


Last Chapter: Chapter.4

見面也是再見。


這天知勛正在翹著腳玩遊戲時尹淨漢突然說收到了一封匿名的信。

知勛打開信,裡面只寫著:「今晚11點整在pledis頂樓見」

知勛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寄信者的名字和地址,他把事情告訴了他的團隊,他們安排了一個遠距離狙擊手在別棟樓埋伏,要是那個人敢做出什麼事就會被狙死,韓率也讓知勛帶著耳機保持聯繫。


11點知勛準時的在頂樓等待,當然,他不可能雙手空空的去,他帶了把手槍放在褲子的口袋,和上次一樣。


知勛從頂樓看見夜晚的風景很漂亮,正當他在欣賞著夜景時有個聲音打斷了他的思路。

「等很久了嗎」順榮從旁邊走了出來,知勛一個猛烈回頭看見是順榮便說不出話來。

「你真的還記不起我嗎」順榮慢慢走前。

「你到底是誰」這時的知勛可以拿出槍把他殺掉,可是他卻沒有勇氣拿出,這是為什麼。

「我是權順榮」順榮停下腳步,傷心的看著知勛。

「我們在初中的時候就認識了,只是那時候我害了你,讓你失憶忘了我」順榮把他們兩的事都說出來了,他憋不住了,他憋不住他對他的愛。

說到這裡知勛的頭在隱隱作痛,似乎想起了什麼。

「我原本打算就是離開你然後尋找自己的生活,但我發現我做不到,只好靠著玩弄女人來滿足自己的慾望」

「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對女人再也不感興趣」


知勛感到頭痛的抱著頭蹲下,耳機裡傳來了韓率的呼叫。

「知勛沒事吧!喂,回應我啊!」

韓率一直沒收到知勛的回應,然後看到順榮走向前,丟下了耳機跑到知勛所在的大樓。


「想起來了嗎?知勛」順榮看著眼前的蹲下的知勛,知勛慢慢站起來,眼淚也流了一滴下來,順榮則慢慢走向前,和知勛的距離越來越近,在外人眼裡看起來順榮是要殺害知勛,但他只是想抱抱眼前的人。

「想起來了,我.....」

「知勛!開槍啊,在幹什麼呢!」韓率的突然出現打斷了知勛想說的話。

順榮見是不認識的人後拿出了口袋裡的槍,神速的把知勛鎖著,把槍口指著知勛的太陽穴。

「你要是敢過來我就殺了他」順榮眼神裡帶有殺氣的看著韓率,但事實上他根本不敢動手。


韓率見知勛也只是乖乖的被順榮抓著,他覺得知勛應該是瘋了,所以對遠方的狙擊手對視意識幾分鐘後就開槍,知勛見到韓率的舉動才醒過來,他看了一眼狙擊手,他正在瞄準順榮的腦袋。

他馬上轉身把順榮推在了旁邊。

咻 啪 的兩聲,子彈就射進了知勛的心臟後知勛就倒下了。


韓率和順榮驚呆的看著知勛,順榮衝向前抱著知勛,久違的眼淚有流了下來。


「知勛,你醒醒啊,我原本正打算要和你告白的,你別死啊!」順榮激動的搖晃著知勛。

「臭小子....」知勛虛弱的罵了一聲順榮接著繼續說:


「剛想起了很多,我只想告訴你」

「我愛你」


語畢,知勛閉上了他的雙目,進入了他永久的夢鄉。


「傻瓜啊,我也愛你!回來啊」順榮心痛的抱著知勛,仿佛他還存在一樣。


過不久警察車和救護車都來了,知勛被救護車載走,順榮被警察帶走,兩人又分開了,永久的分開。


-

知勛的夢裡到底有什麼我們不知道,但我能很肯定的是他夢裡有順榮。

兩人愛著對方,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他們永遠都不知道對方是有多愛彼此。


就這樣在知勛的夢境裡幸福下去吧。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