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袋狗頭米

我喜欢路过的你
也喜欢走在沙雕风格的路上❤💎

澈漢 — <我一直都在等你>

*澈漢

*虐文

*建議加配樂:文俊輝——《對不起,我愛你》,《能不能坐在我身旁》

-


25.


「淨漢」他還在猶豫要不要把那一直都很想對他說的那三個字說出來。

「怎麼了?」

原本鼓起勇氣想說的他,看見那熟悉的臉,聽見那熟悉的聲音,就突然不敢說了。

「沒什麼」

「你要比我還要幸福哦」

他綻放出了之前從未有過,幸福的笑容。


15.


「我叫尹淨漢,交個朋友吧!」他伸出手,露出天使般的笑容。

「我叫崔勝澈,請多指教」他握著他的手,慢慢的綻放出他的笑容。


沒什麼朋友的勝澈在學校裡一直都是一個人下課,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回家,就這樣一個人活了十幾年。

和他同班很多年的尹淨漢就覺得可憐,想和他交朋友。

有次總於給他找到機會了,在抽籤換位子的時候偷偷和其他同學換到了他旁邊的號碼。


「你有什麼不會的可以問我哦」


勝澈看著那天使般的面孔,這盛世美顏。

勝澈感覺到心臟跳得越來越快。

這是什麼感覺呢?


16.


崔勝澈一直都是喜歡尹淨漢的,但他不知道。

勝澈會每天早上買一盒草莓牛奶給尹淨漢,淨漢也只是一直把勝澈當好朋友看待而已。


「我喜歡你!」女孩單獨把勝澈身邊的淨漢叫出去就為了說這四個字。

「不好意思,我有喜歡的人了」

在偷聽的崔勝澈聽到這一句居然比被拒絕的女孩的心情還要傷心,他感覺到心裡悶悶的。

這又是什麼感覺呢?


17.


還有幾天就要高考了,勝澈和淨漢的壓力肯定不小了。

「勝澈呀,我們今天放學後去唱歌吧!」淨漢單手撐著臉,看著正在寫作業的勝澈說。

「這樣真的好嗎?還有幾天就要高考了哦」勝澈看了一眼淨漢,然後繼續寫作業。

「哎呀沒事啦,走嘛」淨漢拉了拉勝澈的手臂。

淨漢這樣的撒嬌讓勝澈的臉越來越紅。

「好啦,答應你」勝澈受不了他的撒嬌。


噗通、噗通。


難道這就是心動的證明嗎?


18.


「沒事,你會遇到更好的」勝澈拍拍正在哭的淨漢。

「我真的好想好想她......」


淨漢在17歲時交到了女朋友,當時的勝澈雖然心裡很傷心,但還是祝福他們能長久。

但好景不長,那女孩因為畢業後喜歡上了大學的認識的都學長,而和淨漢分手。

淨漢真的是好愛好愛那女孩,因為她是他的初戀所以才用盡所有心思來愛女孩。


淨漢更不知道的是勝澈每次看到有人和淨漢告白那份心痛;17歲時他和那女孩放閃時,自己有多傷心自己有多心疼。


「我好愛她」

:我也好愛你。


「我心好痛」

:我心也好痛,我不忍心看你這樣傷心,小傻瓜。


20.


這兩年間勝澈一直陪在淨漢身邊,陪他度過喜怒哀樂。

但有一天淨漢突然約勝澈在咖啡廳,勝澈覺得有點不對勁,但還是答應了他。


勝澈早到了五分鐘,五分鐘後看見淨漢牽著一個女生的手走了進來。

「她是我女朋友,以後要對她好一點哦」淨漢看了勝澈一眼,就對女孩溫柔的笑了笑。


勝澈的心又碎了滿地。


21.


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那女的又甩了淨漢。

淨漢在酒吧喝著酒,勝澈在旁邊聽他發洩。


「你說呀,要是我找不到陪我過一生的人,我該怎麼辦?」淨漢靠在勝澈肩膀上用著他的奶音問他,時不時還吐氣。

「我可以等你」勝澈摸了摸淨漢的頭,心裡則是揪了一下。


「你好可愛呀!」淨漢捏了捏勝澈的臉,勝澈拍開他的手,他不忍心看著他繼續這樣傷心下去了。

「淨漢呀,我們回家吧」勝澈就這樣背著喝醉的淨漢走回家。


:傻瓜呀,如果你找不到陪你過一生的人,你可以考慮我

:你放心,我一直都在等你。

:一直。


22.


最近的淨漢很少找勝澈,勝澈每天都在等淨漢的消息,但等到睡著了都等不到。

在某一天他滑社交網站時看見了他和一個女生的親密照,不用想,他們肯定是在一起了。

勝澈仍然沒有死心,他想著自己應該會有機會的。

他這樣的想法就一直到了25歲。


25.


這幾年來勝澈和淨漢一直有聯絡,但突然有一天勝澈被淨漢約在了和20歲那年同一間咖啡店。


「我和她下個月要結婚了,婚禮你可不能不來哦」淨漢把請柬給勝澈,露出了微笑。

「那當然了」勝澈強迫自己露出開心到笑容,他成功了,但是心裡是傷心到了一個極點。

-


回到家的他,躺在床上回想起了和淨漢的回憶。

早上的草莓牛奶、天氣冷時淨漢一定會帶多一件外套給他、考完試後的放肆、等等等等。

和他的回憶實在是太多了。

讓人無法忘記。


他一個人流著淚想著和他的美好時光。

就這樣睡著了。


-


今天總於是讓勝澈好好死心的一天,也就是淨漢和她的婚禮。


婚禮上勝澈看著淨漢溫柔的牽著女孩的手,那眼神也是溫柔到快溢出來了。

淨漢親吻著女孩,勝澈控制不了自己,而是跑出場外讓自己冷卻下來。

淨漢回頭發現自己好兄弟不見了是有點慌張,所以處理完手邊的事物就到外面找他。


淨漢找到他到時候他已經控制不了自己,哭得不像樣了。


「我才不是因為什麼事而哭呢」

「我只是....看到我好兄弟嫁出去了,太感動」

勝澈不想承認自己的感情。


「什麼啦!誰嫁出去了?哈哈哈哈」淨漢拍了拍勝澈的背後開心的大笑起來。

「你啊,上學的時候還要我照顧你呢」勝澈開始說些笑話讓自己忘掉不開心的事,兩人也就嘻嘻哈哈聊了一會兒。


兩人靜了下來,勝澈想把他暗戀淨漢這十年間無法說出口的話說出去。


「淨漢」

「怎麼了?」

原本鼓起勇氣想說的他,看見那熟悉的臉,聽見那熟悉的聲音,就突然不敢說了。


「沒什麼」

「你要比我還要幸福哦」

他綻放出了之前從未有過,幸福的笑容。


「那當然了,傻瓜」淨漢摸了摸他的頭,就像十年前勝澈跌倒後淨漢摸他的頭一樣。


「我一直都在等你」勝澈用了只有他一個人能聽到的聲音說。


到最後他也無法把那句話說給他聽。

-


他躺在冰冷的白色病床上,從他口中說出的最後一句話是:


「尹淨漢,對不起,我愛你。」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