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袋狗頭米

我喜欢路过的你
也喜欢走在沙雕风格的路上❤💎

HOZI榮勛——<大叔三年後才能上我>

*上班族權順榮x中學生李知勳

*年齡相差10歲的設定

*甜文,不是車哦❌

*結尾有番外

00.

權順榮看著顯示著晚上九點的時鐘,是時候該下班了。 他收起電腦和文件,和同事道別後就到附近的17便利商店買盒煙來放鬆心情。 最近主管逼得太緊,導致他壓力好大。

走進店裡只有一個店員,他隨手拿起了一罐啤酒然後向店員要了盒煙。 正在付錢時他看見一個大晚上還來便利商店買東西的中學生。

他看了他幾眼,身高不怎麼高,樣子也挺乖的,看起來完全不像會晚上出來買東西的中學生。  (?)

順榮又看了幾眼他的購物籃,裡面全是吃的,花椰菜,玉米,雞肉等等,這是他晚餐嗎?

「找回你十元,歡迎下次再來~」店員露出燦爛的微笑,雙手把找回的錢給他。 店員這麼一說才點醒了在看中學生的順榮。

「哦,抱歉,謝謝你」順榮收過零錢就走出便利商店,打算在外面抽根煙才走。

「呀,小知勳今天又來啦?」

「是的勝寬哥,但我說過了,叫我知勳就好」

他叫知勳?

在外面抽煙的順榮偷聽到店員和中學生的對話,他不是故意的,但也可以說是?

「你今天買了玉米耶,是要弄什麼嗎?」

「沒有,我就想這樣吃」

他聽見了知勳的聲音,還挺可愛的。

他把煙滅掉走向車站。

「明天我還要來便利商店」

01.

接下來的每天順榮都到便利商店,不出意外的話知勳每天也會到便利商店買晚餐,當然順榮也不是每天都來買煙,因為對身體不好嘛,他只是來看幾眼 知勳。

直到有一天,順榮聽見有人叫他。

「大叔,抽煙不好」順榮轉過頭,發現是知勳,他拿著購物籃抬頭看著他的樣子真可愛。

「我才不是大叔嘞,我今年25罷了!」順榮把煙盒放在收銀台。

「就算是25歲,抽煙也不好。」

「知道啦,小弟弟」順榮摸摸他的頭,就付錢走人。

自從今天后順榮決定戒菸。

02.

「大叔今天不抽煙了嗎?」

「不抽了,還有我不是大叔!」

「哦是嗎」

「小弟弟,今天晚餐煮什麼呀?」

「不關大叔的事」

他們每天都會在店裡見面,知勳見到順榮就會問他怎麼沒抽煙,順榮則會問知勳晚餐吃什麼。

兩人的感情就在此慢慢的發芽。

但暫時毫無進展。

03.

今天順榮依舊在便利店等知勳,但怎麼等都等不到,他開始有點慌了,就在便利店門口徘徊。

店員勝寬就一臉無奈的看著門口的順榮。

過了十幾分鐘終於看到知勳的,但是開心的笑容馬上從順榮臉上消失。 他看見知勳臉上有傷口。

「知勳你怎麼了?」

「沒什麼,別碰我」順榮剛伸手就被知勳顫抖的手打開了。

順榮看著知勳進店裡買了一個麵包而已就走了出來,他感到好心疼。

順榮就走進了隨便買了個冰激凌出來給知勳。

知勳呆呆的看著順榮手上的冰淇淋和順榮。

「傻瓜,拿去吃啦」

知勳接過了順榮的冰激凌,開始吃了起來。

「說,怎麼了,有哥在」順榮摸了摸知勳的小腦袋瓜。

「......被欺負了」知勳的聲音越變越小,繼續吃著口中的冰激凌。

「被誰欺負了?我幫你教訓他!」順榮擼起袖子。

「不用啦,我們只是在玩而已」

順榮心疼的看著知勳。

「真的沒事嗎」順榮眉毛往下,很擔心知勳。

「沒事啦,我回家了,謝謝你的冰激凌」知勳說完就跑向車站了。

順榮從這天起就立了一個要保護好李知勳的flag。

04.

沒錯,今天還是在便利店相遇。

「呀知勳!」順榮剛進便利店就看到付完錢的知勳。

「大叔晚上好」

順榮注意到知勳臉上貼了一個膠布。

「中學生晚上自己回家很危險,我載你回吧」順榮熱情的對知勳說。

「不要」

「為什麼」

「你真的想知道嗎」

「想」

「很丟臉」

順榮尷尬的看著知勳,他沒想到會被拒絕,知勳成功把順榮想像好的劇情都滅掉了。

知勳看了順榮幾眼就尷尬的想趕快回家。

「大叔還有事找我嗎?沒事我要回家吃晚飯了」

「沒有了..」順榮還是愣在那邊。

回神過來之時,已步入夜晚。

「先生,我們要關店咯」有位店員從店裡走出來,名牌上寫著“李燦”。

「哦抱歉」順榮很苦惱,到底要怎麼追到這中學生。

05.

順榮準時下班就為了想趕快見到知勳。

當他經過一條小巷時他聽見了有人的聲音,他望去,發現是一群中學生,看起來像在欺負誰,原本正打算當做視而不見的順榮馬上跑進了小巷。

因為被欺負的就是知勳。

「喂小鬼們,我已經報警了!」順榮拿起電話對著那群中學生說,那些中學生看見後拔腿就跑。

「知勳,你沒事吧?」順榮見他們走後就馬上跑上前關心。

知勳呆呆的看著順榮,嚇得說不出話來,他完全沒有想到每天都被人家欺負,今天居然得救了。

「你脸受傷了...腳也是!」順榮把知勛全身都掃描了一下。

「你和我去醫院吧」順榮抬起頭擔心的看著知勛。

「誒別哭啊...」順榮看見知勛的眼睛水汪汪的,眼淚在裡面打轉。

「我們去醫院,好嗎?」順榮放低聲量,溫柔的對知勛說,知勛乖乖的點了點頭。

06.

醫院的消毒液的味道,是知勛最討厭的味道了,在他的人生中已經聞上了幾十次。父母生病離去、自己病倒、自己受傷了,都會聞到這些味道,所以他很討厭來醫院。

「知勛你怕嗎?怕的話就抓緊我哦」順榮把自己的手臂給知勛。

「順榮」

「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知勛沒有抓著順榮的手,而是問他對他那麼好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你為什麼要這麼問?我們是朋友啊,所以我才....」

「快說出你的目的」

知勛很冷靜的打斷了順榮,順榮吞了吞口水,在想到底自己是否該說出真相。

順榮收回給知勛的手,低著頭思考。

「我對你這麼好其實是因為我喜歡你」

「其實我第一次見到你就喜歡上了你」

「自從上次你說被欺負了我就答應好一定好保護好你這個小瓜」

醫院走廊裡除了他們兩個沒有其他人,所以醫院走廊裡就算是順榮小聲的說出這些話,知勛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你....討厭我吧?」順榮轉頭看向知勛。

「抱歉,請給我一些時間冷靜一下」知勛站起來走向廁所。

順榮看著知勛小小的背影,開始後悔為什麼要說出這些奇怪的話。

最後知勛還是讓順榮陪著讓醫生處理那些皮外傷。

「那個...我自己回去就行了」

「真的可以嗎?」

「嗯」

「對不起」

「沒事」

知勛說完就往車站走了,那孤獨的背影讓順榮想忍不住抱上去。

07.

接下來的好幾天順榮都沒有看到知勛,他很擔心是不是又出了問題。

但今天他終於看到知勛了。

「好久不見啊,知勛」順榮向他招手。

「嗯,好久不見」知勛走進店裡,選起麵包來了,這樣讓順榮心有點涼了。

當知勛付錢時夫勝寬就告訴他一些他不知道的事。

「誒,小勛勛啊,你和大叔怎麼了嘛?吵架了吧」

「嗯,好像是」

「他呀,每天都在這裡等你呢!看起來很有心啊」

「哦是嗎」知勛把菜放進袋子裡。

「我看他最近也沒買煙了,可能是因為你叫他別抽煙了吧」

知勛瞪大眼睛看著勝寬,完全不敢想象順榮會為了他而戒煙。

「嗯?怎麼了?」

「沒事,謝謝你,勝寬哥」知勛拿起他的袋子走了。

走出店看見順榮還在那邊。

「知勛,我們來談一談吧」

「好」

08.

「知勛,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順榮很嚴肅的問知勛。

「沒有,你沒有做錯」

「那你為什麼...」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的感情」知勛又再次打斷順榮說話,然後臉紅紅的低下頭來了。

順榮對他所說出來的話有點嚇到。

「你喜歡我嗎?」順榮簡單明了的問。

「有點....」知勛的聲音越來越小。

「那你還躲什麼啊,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順榮走向前輕輕的抱著知勛。

「我們在一起吧」順榮溫柔的在知勛耳邊說。

「嗯,對不起」知勛拍拍順榮的背。

「傻瓜別說對不起了,我最近好想好想你啊」順榮蹭了蹭知勛的肩膀。

「我也是」

-
番外篇:

自從在一起後知勛就搬去和順榮住,兩人的房間是分開的,但順榮很喜歡跑去知勛房間玩。

今天順榮因為工作很忙所以就一直待在自己房間工作,知勛覺得沒有他好不習慣,就自己跑去找順榮了。

知勛打開房門看見正在埋頭工作的順榮就乖乖坐在他床上等他忙完。

過了好久順榮忙完了,看見自己的寶貝坐在自己的床上,就走上去從背後環抱他。

「辛苦了,忙完了嗎」知勛摸摸順榮的頭,順榮乖乖的點頭。

順榮抱著知勛好久,腦子裡突然蹦出了個奇怪的想法。

順榮把知勛壓在床上,然後親了上去,手也在知勛的肚子上到處遊蕩。親到知勛沒氣了才不捨的放開他,順榮低頭看著喘著大氣臉很紅的知勛,才發現自己差點差點做過頭了,就把頭埋進知勛的肩膀。

「對不起,我過分了」

知勛摸了摸壓在他身上的小老虎,像是在安撫他。

「沒關係,很正常啊」

「我只是好想要你...」順榮的聲音越變越小。

知勛覺得苦惱,他該怎麼辦。

「再等我三年好嗎?」

「好,我會等你的」

评论(1)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